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空之戰(3)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之戰(3)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嗚~嗚~陣陣冥狼低吼中,殲魔行動拉開帷幕。隨着300多頭冥狼的召喚聲,越來越多的冥狼出現在迷霧森林中的最高處,一棵萬年古木(樹為空心,大的可同時容納數萬頭冥狼)中,冥狼狼王--地獄血狼(獄狼的全稱)開始宣布任務,“全殲魔族,奪我森林”隨着口號的傳播,眾冥狼的眼睛從綠變為了深紅色(畢竟好就沒殺過人了,能不興奮?狼總是改不了的)同時發出吼聲,似乎認為這是一個十分好的點子。在贊同一般。老鼠在某處發出吱吱的叫聲,貓頭鷹在樹洞里,咕咕~咕咕的叫着。地上,上千隻冥狼部隊排列整齊,動作一致的前進,不快不慢。彷彿經過訓練一般! 

  隨着撕拉的一生,一個魔族傀儡到在了血泊中,脖子上,五道血印。冥狼在魔族營地錢停下了,分做一隊一隊的散開,在魔法師--者的魔法天之滿月再現的月亮下,冥狼的身影越變越大,最後全部蛻變成了身着骨甲(用骨頭做的鎧甲)手持特別兵器的人型猛獸(特別兵器簡介:該兵器教短,在兵器最前面,有一個長方形,長方形有6個特別的刺釘用來放血。)在此形態下,冥狼戰鬥力也飛速上升。戰鬥打開了 

  在第二個魔族小兵的倒下后,魔族發現了冥狼部隊,黑影者在次出現,當看到黑影者面貌時,眾人大吃一驚此人居然是…一個骷髏。骷髏冷笑到:不錯,連冥狼王---地獄血狼都來了。來的好,今天全都殺光,免得日後麻煩!狼王笑道:說大話,不怕閃舌頭?哈哈哈哈看看誰死。狼王幻化,骷髏與狼王打開戰鬥 

  只見狼王用拳重重鎚在了骷髏左手臂,骷髏左手臂立即斷掉,與此同時骷髏發起衝擊,狼王與骷髏因衝擊關係都飛了出去,骷髏站起來后不知念了句什麼,四周地下慘白的手伸了出來,然後許許多多的骷髏從土裡慢慢的爬出來,眾冥狼見到骷髏,立即發瘋般撲咬上去。狼王與黑色骷髏也又一次戰鬥。在數回合較量中,狼王身上出現了許多被骨錐炸扎穿的洞,渾身上下從黑身白爪變為了全身血紅的狼王,搖搖欲墜,彷彿在有一根羽毛壓在他身上,狼王就會倒下般。狼王與骷髏再次交融,骷髏被狼王在瞬間用嘴咬擊10下,撞3下,抓21下而倒下,正在狼王準備得意的鳴吼時,骷髏扔出來一跟骨頭,正擊中狼王,狼王晃動2下,倒在地上。龍見此忙上前大喊:狼王,你不能死,你是狼王,我答應你要把迷霧森林給你的。狼王眼睛慢慢合上,說我不會死的,因為我是獄狼,我只是去找樣東西。你照顧好我的兄弟們!龍望着閉眼的狼王,淚,流下了。眾冥狼向空中大吼,吼聲過後,眾狼低着頭,托着狼王,走向萬年古樹。像是舉行葬禮。 

  在魔族本營的地下,龍身上佩戴的護符閃起強烈的藍色光輝(第一篇剛剛出來時,14位長老為每個人都發了一個,上面有自己的圖案) 

  啊!就在這裡,護符閃了!快來隨着龍的喜悅呼喚,者、霸、羽、忍、虎、雲聚集過來,在護符帶領下,一柄比龍要高的槍出現在眾人眼裡。是龍的兵器---驚魂鎮鬼槍。當龍準備過去時,雲擋在了前面,你門不覺的這來的太容易了嗎?有點…出人意料!果真,雲話音剛落槍的周圍開始坍塌,正方形房間不一會就只剩一個圓形的放槍的檯子了。其他地方成為了火海。一個牌子緩緩升起寫着(滴水成冰、聚沙成塔、路自出現!)眾人思索着其含義。

您正在瀏覽: 時空之戰(3)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之戰(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