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挑戰(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結果終於出來了,自鳴得意地欣賞了一番之後,本以為成績出眾,心情自然大放光彩。一陣陣歡心鼓舞之後,突然被上面潑了一盆冷水,自認為才學出眾的成績竟然對於高分來說只是鴻毛一縷,不值一提。心底剛經過鮮花的盛開,又六月飄雪,大雨瓢潑了。 

  政治的失敗使我再一次落入了萬丈深淵,滑鐵盧之戰又向下大滑特滑了一番,本爬至珠穆朗瑪峰峰頂的我遭受了第二次滑坡…… 

  我已經將近有半月止住了眼淚長流的壞習慣,但是這次還是淚划眼角。我流淚了? 

  “往着胸口拍一拍呀!悲憤站起來!……”心頭回蕩着《笨小孩》,其實失敗了沒什麼,只有昂起志氣,永不言敗,在失敗中奮起。笨鳥先飛,即使是笨鳥也有飛翔藍天的志氣,何況人呢? 

  哭,是懦者的表現,任何的問題不是哭能解決的,只靠上天的指示,只靠別人的幫助,是成就不了大氣的!要想成功只有正確面對失敗,才能在下次的奮起,勇敢的站起來,鼓起勇氣,命運就不會虧待你。擦乾眼淚,站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挑戰(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