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幻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幻學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時,我如同往常一樣的洗臉和刷牙。當時的我非常興奮,一想到要去學校的時候,我就會感到很高興,很開心。

  換好校服后,我便下去吃早餐。吃完后我便開開心心地說去學校了。到了傳送大門的時候,我對傳送大門說:“學校!”。接着,我便出現在學校的大門口了。這個時候,我開始在飛船艙裡頭選擇我今次要參觀的科目。飛船艙裡頭有着各種不同飛船,而且每一艘不同的飛船都有着不同的目的地,例如:時空飛船能夠帶着學生帶到過去的時代,在古生代,戰國時代或是三國時代去看看和參觀;科學飛船則是去到各國不同的科學基地,看看那裡的專業人員解說,上科學課和做實驗。

  參觀了兩個小時過後,我們又會回到高智能科技教室里上課。高智能科技教室里有着許多不同的科目部門。例如:營養學,科技系,建築學,化學系和醫療系的各種科目等等。除此之外,我們所需要學的語言只有兩種語言,第一是華文,第二則是國際語言。在這裡只有終身學習,俗語說:“活到老,學到老”只要在這所學校里,精益求精,努力求學,將來我們長大后一定會出人頭地的!

  在這個學校里,學生都可以自由的選擇自己喜歡的科目,自己喜歡的飛船艙。換成是你的話你會不會就讀這個學校呢?五年級:yonghao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幻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幻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