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幻戰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戰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

  我和平常一樣快速地走到學校。我剛坐下,米瑤就走過來說:“親愛的朋友麗雅,從今天起你要用朋友的語氣和我在一起哦!”

  我應了她一聲:“哦!”心想:“米瑤這是怎麼了?平時對我氣勢凶凶,如今卻百花盛開,她還真會變呀!她不會是見洋是我的哥哥,便和我交成朋友趁機增加哥哥對她的好感吧?米瑤可沒那麼好心。”

  我正在發獃,米瑤突然拉起我的手說:“來,作為朋友的我們,一起去散散步吧!”我也只好跟她去了。

  才剛到樓下,就遇見了洋。米瑤立刻高興地說:“呀!是洋呀?你看見沒有?我現在和麗雅是朋友了哦!以後要對我好一點哦!”我立刻起了雞皮疙瘩,“看吧,米瑤就是沒安好心。”隨後轉念一想:“但她畢竟是我的朋友啊,只要樹立起真正的友情,就可以讓米瑤成為夢幻戰士的一員了。”

  中午。

  到吃飯時間了,邀請米瑤吧,這正是樹立好友情的好時機。於是,我走向米瑤的座位,說:“米瑤啊,我們不如一起去吃午飯吧?”

  米瑤搖了搖頭:“不,我要和洋一起吃,你就滾一邊去吧,麗雅。”

  我聽了十分氣憤,心想:“哼!這個米瑤還真的是沒安好心,她根本就沒有把我當人看!更別說朋友了!但她畢竟是我的朋友,只要忍一忍,忍一忍就行了。”於是我繼續對她說:“啊?我本來還想和考上高中的第一個朋友好好相處呢!看來是沒機會了。”

  米瑤聽了說:“啊?朋友?誰是你朋友?我?不可能!”

  我氣憤地走開了。

  五年級:彩色仙子

您正在瀏覽: 夢幻戰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戰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