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傾城№娜娜夢幻旅行記(開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城№娜娜夢幻旅行記(開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娜娜,一個剛出生的飛燕女,她要在夢幻里找出自己的天空! 

  剛出生的她什麼也不懂,只在建鄴城亂跑,沒想到找到一個大哥哥向一個大姐姐說心裡話,"嘿嘿!"她奸笑了幾聲,那哥哥正在給"話"找造型,只見"我,愛,"還有"你"字,娜娜跑到要放"你"字的地方站着,那姐姐笑了,哥哥卻氣得(無法用語言表達).嘿嘿!那姐姐很喜歡娜娜,收了娜娜做妹妹!姐姐的名字叫"雪雨心",娜娜就叫姐姐作雪姐姐.姐姐好客氣,不一會就把娜娜帶到10級,娜娜高興極了,最後拜了女兒村的孫婆婆做師傅. 

一下子,娜娜就把要學技能刷到了30多,姐姐有把她帶到15級后,就下了. 

  目前,娜娜最緊急的事就是找個帶她的師傅,雪姐姐已經收滿了,娜娜只好自己找師傅.她在領雙的地方猛喊:"哪位哥哥姐姐做我的師傅?"可惜的是,這個區沒人有時間帶徒弟.只到我出現,我已經129級了,在領雙的地方正悶想要不要轉世.看見娜娜在那邊一直喊,有點兒可憐她了,可是,我好像沒心思帶人,沒個目標,所有目標都實現了,例:成為PT首席,我差不多沒次都是首席..染彩果,我已經染過4次了,沒心思染了.徒弟,出師7、8個了,好暈``好吧,我給娜娜發了簡訊,上面說:"娜娜,我可以么,我帶你!要錢也給,好嗎?"娜娜好像特別高興,不會兒,我們就成了師徒. 

  2個月,娜娜49級了,快出師了.她給我講了兩個月的經歷,是我不帶她時,她自己努力升級的故事. 

  第一個故事:認識新朋友!(敬請繼續閱讀《傾城№娜娜夢幻旅行記(1)》

您正在瀏覽: 傾城№娜娜夢幻旅行記(開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城№娜娜夢幻旅行記(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