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童年的好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童年的好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我小時候,那時我是那麼的膽小,看到班上的同學那麼要好,我總是覺得,我不適合他們,我不適合在這一班,這個精英班……

  在我那寂寞的童年時光,是你吧我從寂寞的影子中給拉起來,是你吧友誼之光照進我的生活。是你,讓我那無趣的童年變得有趣,精彩!

  我在學習上有困難的時候,你像大姐姐一樣的照顧我,教導我。我功課做錯時,你還是耐心的教導我,沒有一句怨言。當我做錯事時,你會陪我一起度過,你是我生活的良伴!

  我還記得看到你的時候,你含着淚,向我告別,我獃獃的站在車旁,還向你說:''明天再一起玩!’’……在一起玩的這個願望,可能這一輩子都無法實現了吧……

  多希望我想往常那樣,到了學校,看到你,在打個招呼,像以前一樣……

您正在瀏覽: 我童年的好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童年的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