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小荷的好友----【小xiao作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小荷的好友----【小xiao作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致小荷的好友----【小xiao作家】 標籤:我的好友作文 致小偷作文 作家作文 好友作文

是你讓我學會了堅強,讓我成為一個用微笑面對的女孩,是你讓我更加的眷戀這個世界,是你給予我溫暖讓我的心溫暖無比。 

  -------題記 

銳銳: 

  我想對你說一聲sorry,我說過要給你寫贈文的,本來7月份就應該寫完的,我卻拖到了8月中旬。 

銳銳我記得我們是通過QQ認識的,你知道嗎?你跟我第一次聊天的那天晚上是我的生日!當時你還把我錯認成小荷的” 湘菲兒”。 

  銳銳雖然你比我小一歲,但我感覺你比我成熟,比我懂的還要多,有得時候還真感覺你像大人,銳銳通過我們的相處,我漸漸的了解了你,在我記憶里你是一個堅強的女孩,從不會在困難面前低頭,你也是一個快樂的女孩,無憂無慮的用自己的方式生活着,用微笑面對生活,正像你自己所說的”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也許就是這句格言讓你能夠這樣的無憂無慮。 

  你的這種性格,漸漸的熏陶了我,我學着用微笑面對生活,不再像以前那樣憂慮.假裝自己很堅強的樣子,現在我明白了假裝堅強是沒有用的,真正的堅強是要發自內心的堅強。”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也成為了我的座右銘。從你的這句話上我明白了,要做就做真實的自己,不要因為某些原因而改變! 

  銳銳我能有你這樣的好友是我的榮幸,在我絕望的時候是你安慰我讓我學會堅強!在我決定放棄時,你一次又一次的鼓勵我讓我堅持自己的想法!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我總是感到無助,可是遇到你以後,我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我都不會想困難低頭! 

銳銳我相信我們的友誼一定會天長地久,不管海枯石爛,還是地動山搖,我們的友誼是永遠不會變的! 

  甜甜 

  2008-8-19 

下一篇贈文是寫給榴蓮姐的,榴蓮姐我說過,給銳銳寫完,就會給你寫(*^__^*)

您正在瀏覽: 致小荷的好友----【小xiao作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小荷的好友----【小xiao作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