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寄託期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託期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今天我們學校要舉行嚴肅而莊重的入隊儀式,大家應該很高興吧!又有一批一年級的同學成為少先隊員了,希望那些新的少先隊員學習成績更上一層樓。 

  當我知道今天要舉行入隊儀式,就激動萬分,迫不及待想讓儀式馬上開始,因為又有一批優秀的少先隊員加入我們這個團體,儀式開始前,雷老師叫我們系好紅領巾,帶上校徽。跟我們講儀式的注意事項……

  隨着優美的音樂,我們來到了操場,操場上人山人海,真熱鬧!

  看,有的家長在胸前折紅領巾;好像紅嶺巾是這位家長最珍貴的東西,有的家長在小腹上一絲不苟地折紅領巾;還有的家長抬去大腿,在大腿上全神貫注地折紅領巾。折好紅領巾后,家長們蹲下身子,小心翼翼地系在孩子的脖子上。有的家長摸摸孩子的頭;彷彿在對孩子說:“你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有的家長帶着微笑拍拍孩子的肩膀;還有的家長高興的眼淚都流出來了。

  瞧,有的孩子正得意揚揚地摸着自己的紅領巾;好像說:“哈哈,我是少先隊員啦!”有的孩子在跟其他的同學比誰敬禮比較標準;還有的孩子興奮得跳起來呢! 

  咦,那怎麼飛來一直蜻蜓啊?哦,它一定是來祝賀一年級的同學成為了少先隊員吧! 

  “紅領巾”,你是期盼的代表,很多家長都把期盼寄托在你身上,啊!“紅領巾”——我為你自豪! 

您正在瀏覽: 寄託期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託期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