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琉璃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琉璃月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琉璃月 標籤:琉璃作文 琉璃苣作文

在富饒的中國,蘇軾說:“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 

  在美麗的日本,阿工諗子說:“……於是,姑娘就變成了一輪明月……” 

  在遼闊的美國,威伯斯特·黑爾說:“月亮就像一個人的臉,有凸有凹……” 

  可見,在世界上,有多少愛月亮。現在,我要自己想象一下: 

  以前,女媧和伏羲成親后,生出了一個大肉球。那球特別大。在陽光的照耀下,出現了一個複製體(就是影子),那複製體突然變成了一位姑娘,據說她是第一位仙女。這位仙女自稱其名字為詩樵。她喜歡做好事。可是,到了晚上,她就越來越白,變成了一個半透明的人。然後,飄帶一甩,就飛上了天空,她飛呀飛呀,在一個位置上停了下來。忽然,她變成了一個琉璃球(玻璃球)。她把手中的花兒一灑,那些花兒就變成了星星。真可惜,只在地上呆了一天。但詩樵不甘心,她努力變回人,球少了一塊,但變不回去。她哭了,眼淚變成了許多碎片,落到了地上,那就是流星。 

  月亮是一個琉璃球,永遠在空中閃爍……

您正在瀏覽: 琉璃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琉璃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