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觸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觸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愛的觸動

  五蓮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十一班  遲凱莉

  愛,一個神奇又美麗的字,因為有了愛,世界變得更加美好,因為有了愛,世界變得更加和諧,蕩漾起心靈的旋律。因為有了愛,世上少了許多爭吵與責備,多了一些關懷與快樂。

  母愛是無私的,記得那一次,我與媽媽說我及其渴望擁有一套《獅王》,媽媽覺得我愛看書是好事,就欣喜地答應了。

  那天,天氣有些朦朧,我在課堂上心不在焉,一整天都在想《獅王》的事情。課堂上的時間過得十分漫長,好像過去了幾天幾夜。當放學鈴悄然響起時,我背起書包就飛快的沖回了家,想到家裡已經有了一本全集的《獅王》,我興奮極了加快了速度,興高彩烈地回到了家裡。

  踏進家門,我迫不及待地向媽媽喊道:“我的《獅王》呢?”正在做飯的媽媽一驚,自責道:“對不起,我忘記了!”

  我逼着媽媽去給我買,媽媽看我那一臉嚴肅的表情,無奈地走出離家門。媽媽出去不過半小時,天空好像在責備我的不懂事,瞬間電閃雷鳴,不一會就下起了大暴雨。我在家裡焦急地等着媽媽回來,天空的責備,我的自責強迫着我,再也忍不住,衝下樓去尋找媽媽,剛下樓,我的眼睛就濕潤了,我看到了媽媽被淋成了“落湯雞”,我後悔萬分,一下撲進了媽媽那溫暖的懷抱中,好久好久都沒鬆開。

  遙看美麗的星空,天上的星星可愛極了。每一顆星星都是愛的天使,只要有愛在身邊,就是幸福的,快樂的。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愛的觸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觸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