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嘆 標籤:感嘆作文

我今年六年級的數學老師似乎是個懂得很多的老師。她開學的幾個星期,就針對我們班的一些同學說:“要是人把自己的腦子裝到電腦里,那那個人註定是成不了才的,電腦是人類發明的,人腦要比電腦還厲害,不能把人腦都裝到電腦里。”她也曾說過:“現在你們幾乎人人家裡都有電腦,所以現在的學生找不到幾個是真正聰明的,不像我們以前,沒有電腦,只要可以讀書,什麼都行,人人都很聰明。”這句話讓我受到了很大的啟發: 

  如果我們現在還像以前那樣,沒有電腦,而人人都是聰明的,那該多好!不過過了這個時代,還不是要變成現在這樣?以前的人聰明,就讓現在的中國發達起來!電腦始終是要流進家家戶戶的!這種結果始終是要面對的,而經過一番思考後,我竟開始希望科技不要繼續發達!科技越發達,一些小學生就越會產生“沒必要讀書,反正現在的科技已經這麼發達了,有必要繼續發達嗎?”這種想法。可是我也深知:我這種想法是多麼的荒唐!科技是不可能不發達的!人類是要進步的!可是由於現在科技的發達,使地球上的礦產資源被不加節制的開採,耕地的面積減少了一大半,也由於科技的發達,產生了人與人之間的懸殊,一些人富得不得了,一些人窮得不得了! 

  難道不論科技發不發達,我們始終是要面臨這樣的結果嗎?

您正在瀏覽: 感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