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夜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夜晚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夏天一天晚飯後,我找來了我的好朋友胥浩瀚和胥可。我們商量今晚怎樣玩?

  突然,我看見了一旁建築用的翻斗車,就說:“我們來坐翻斗車吧?就像拉人力三輪車。一人坐,一人拉。”他們立刻附和起來。

  我先坐了上去,由胥浩瀚拉,他拉得時快時慢,我躺在裡面就像坐在人力三輪車上,很舒服。第二圈,我拉胥可,他太重了,我拉的十分吃力,好不容易熬到了半圈,這下總算該胥可拉我了。我躺在車裡仰望天空,我覺得天空特別藍,心情很好。到了一圈時,我們看見胥浩瀚正在和一群小孩玩,我便走過去看,咦!那是什麼東西?長着硬殼和鉗子。過了一會,我才想起那是螃蟹。一會,小孩們走了,他們吧螃蟹送給我們。

  我們觀察起螃蟹來,它有一身堅硬的黑褐色的鎧甲,兩隻小眼睛,只要你靠近,他的眼睛便閉上,那兩隻大大的鉗子不斷的在空中揮舞,像一名正在指揮的將軍。那八隻小腳正橫着爬行。

  我們用瓷磚玩弄螃蟹,把瓷磚放在螃蟹的鉗子中間,讓它鉗住瓷磚,我趁機用力抵住螃蟹的背殼,手指向兩旁滑,便捉住了螃蟹。我得意的拿起螃蟹向周圍的人炫耀。我躡手躡腳地走向賴佳琪,靠近后便猛一伸手,只見賴佳琪立刻被嚇得飛奔起來,我高興極了;我又見趙阿姨在和別人交談沒注意,我一下把螃蟹展現在她的面前,她一下尖叫起來說:“唉,嚇死我了,幹什麼呀!”把大人也嚇住了,我自豪的笑了起來,原來大人也怕螃蟹。

  夜色變暗了,我們將螃蟹放進盆里,可夜色暗了看不清,我們便想出了一個辦法,在盆底和周邊貼上白色瓷磚,因為瓷磚反光,我們就能看清楚螃蟹的一舉一動了。

  後來,我們要回家了,螃蟹怎麼辦呢?我們決定把螃蟹放在胥可家。大家一起給螃蟹找了一個大瓶子,把它放進去,蓋上蓋子,然後用小刀在蓋子上鑽幾個小孔,給它安個舒適的家。希望它能過的開心。

  後來,我們都戀戀不捨的離開螃蟹回家了,今晚過得真愉快!

  四川遂寧射洪縣仁和鎮五年級一班五年級:唐洋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夜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