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三原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三原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校園生活像一幅精美絕倫的畫卷,緩緩展開,色彩斑斕。但那五光十色的背後,只有那永恆的三原色,留下它們最原始、最質樸的光芒。 

  紅色&生命·激情 

  我喜歡校園的紅,喜歡那燃燒激情的顏色。秋天,門口那棵老楓樹的葉子紅了,那醉人的紅色很快就瀰漫了校園。那是生命的顏色,生機勃勃,催人奮進。可以說,紅已經融入了我們的生活,那此起彼伏的歌聲,那歡快活潑的舞蹈,紅無處不在。正是這燃燒的激情,促使每個學生都能去拼搏、去努力。朝陽是紅的,那是希望;晚霞是紅的,那是對新一天的夢想;而我們,如同那追日的夸父,在朝陽的召喚下,放飛希望;在晚霞的追逐下,收穫夢想。

  

  黃色&成功·友愛 

  黃,世界上人們多麼喜歡它,給它賦予了多少奇妙的幻想,賽場上金光燦燦的獎牌;國旗上熠熠生輝的星光;還有作家筆下幸福的黃絲帶,更是友愛的暢想。校園的黃是菊花的嬌艷,是迎春的芬芳,向著太陽微笑,在陽光中舞蹈,更有一種溫暖中的安詳。校園的黃,是老師與學生之間互相的信任,是同學與同學之間友愛的目光。校園的黃,是學習上的進步,是身體上的強壯。成功的淚水,真摯的友情,陪伴我們一天天地成長。這就是我喜愛的黃! 

  藍色&博大·希望 

  藍色是最具統治力的顏色,它的神秘,留給人們無限的遐想。藍色的天空,藍色的海洋,無邊無際,卻可以看到希望的曙光。一切是那麼安詳,寧靜中似乎又蘊涵了隨時會噴薄而起的力量。校園的藍在孩子們的心裡,是寬廣的胸懷、平和的心態。它使衝動銷聲匿跡,讓我們在平淡中逐漸成長。藍也代表着希望,每個孩子的心底都有一條藍色的小船,裝載着簡單又充滿奇麗的夢想,即使不能到達最終的港灣,也能掛起風帆,努力翱翔。 

  溫柔的艷麗,幸福的光芒,三原色無數的搭配構成了校園的七彩陽光。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三原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三原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