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必須跨過這道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必須跨過這道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青草從縫隙中衝出,於是迎來生機;流水從山谷中衝出,於是融入大海。生命中,隱形的關卡不時地橫在我們面前,無法逾越,使生命無法流光溢彩,因此要時時不忘;必須跨過這道坎。 

  2008年05月12日——極為黑暗的一天。2;28分,在汶川地區發生了8.0級特大地震。頓時,這個消息驚動全國,驚動世界。汶川同胞們的命運也牽動着全世界人民的心。 

  總理去了,將軍去了,搶險人員去了,醫護人員也去了。一個個奇迹正在出現,一個個感人的畫面正在出現…… 

  她是一個貧窮之家的小女孩,但她人窮志不窮。在放學的路上,她常常在微弱的手電光下,捧着書,邊走邊讀。她也許沒有見過大都市的繁華,也許不知道肯德雞的滋味,也許沒有吃過麥當勞,但是,她知道知識可以從此改變自己的命運,實現自己的夢想。  

  地震來了,她雖沒逃出教學樓,雖被壓在了廢墟下,但這絲毫沒有阻止她渴求知識的腳步。在黑暗和死寂中,像往常一樣,拿着手電筒,捧着書,靜靜地等待救援。好人有好報。最終,她得救了,她的事例傳遍全國各地。她的感人事迹讓多少天下人為之動容?她的事迹告訴我們;堅持,就是希望! 

您正在瀏覽: 必須跨過這道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必須跨過這道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