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的童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童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那一個童話,而我心中的童話世界中只有一個小女孩和雨兒。

  雨兒,讓我浮躁的心漸漸平靜下來。它深情的演繹,總能抓住我的情感,時而彈琴,時而吹簫。每天我就這樣靜靜的傾聽着它的演繹和訴說,期待傾聽它的故事,這一切只因它和幻想的小女孩是我心中的童話。

  微風一吹,細雨便扭過身子,一邊看微風,一邊如細銀針一般扎在小女孩的身上,小女孩趕緊把雨傘仰天撐開,任由那雨滴灑落在她的花傘上。小女孩擺動着她那火紅的楓葉裙,手舞足蹈,臉上露着甜美的笑容,嘴角的弧度似月牙般完美,酒窩淺淺地陷了進去,她那烏黑的長發被微風吹起,飄忽不定,好像蒲公英隨風飄飛一般的夢幻、美麗。

  “沙沙,沙沙”細雨打着節拍,讓小女孩陶醉了,她的眼睛微微閉上,身體慢慢地扭動着,櫻桃小嘴隨着細雨的節奏唱起了雨之歌。

  “嘩啦啦”大雨下起來,把我從雨中的童話世界里了拉了回來。

  五年級:焦芳雅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童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