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童話有個約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童話有個約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話是我最喜歡的一類書,因為我從幼時起就與童話有個約會,童話曾經那麼貼近我的生活、我的夢想。無論我幾歲了,童話給予我的那種溫暖、美麗的感覺是永遠忘不了的。

  童話里善良的人會把生活里的黑暗變成光明,會告訴我一個個做人的道理。我感嘆於阿凡提的智慧,也願他的聰明留給全天下人;在童話中,我跟着烏龜的腳步,知道了“驕傲使人退步,謙虛使人進步”;在童話中,我隨着七個小矮人來到森林,見到了美麗、善良的白雪公主,認識了一位惡毒的皇后。因為童話,我受益匪淺。日思夜盼,希望可憐的賣火柴的小女孩早日得到家人對她的關愛和平淡的生活。從此不再光着腳丫,在鵝毛般的大雪裡賣火柴。

  我感謝童話大師那支神奇的筆,讓我懂了世間的善、惡、美、丑。白天,我在書中赴童話的約會,和她一起遨遊一個個美麗的“地方”;夜晚,童話約我在夢中見面,讓我的夢境充滿了快樂和色彩。童話的似幻似真的故事編織出了一個美麗、生動、夢幻、五彩的世外桃源,讓我回味無窮、戀戀不捨。童話是我的良師益友,教我如何樹立勇氣和信心;童話是一把神秘的鑰匙,讓我開啟智慧的大門;童話是一縷縷繽紛的陽光,把我童年的生活裝點得五彩繽紛。

  童話是一個虛幻的世界,卻給了我真實的情感。我常常為童話中的人物感到悲傷和快樂,每一個故事中洋溢着的歡樂與憂傷,都會給我帶來一個深刻的知識。他是我最喜歡的書,也是我的世外桃源的源泉。它告訴我,人有了夢想才會有希望,有了希望才會擁有真正的快樂。

  童話是我的第一份禮物,是我的心靈與美的第一次對接,是我情感與現實的第一次撞擊。童話為我的成長點亮了第一盞燈,我與童話定下一生不變的約會。

  五年級:魏海金 電話:13761851159

您正在瀏覽: 我與童話有個約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童話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