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英語班的各類成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班的各類成員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Ivy 代表動物:羊 

Ivy是一個比較可愛的女孩,說話慢條斯理,永遠是一個節奏。有時又一副傻乎乎的樣子,故而稱她為傻羊。而上課時又一本正經的樣子,特別認真。此人不大搞笑,所以無事可寫。 

 Fanny 代表動物:牛 

Fanny是一個超傻的女孩,由於最近“虹貓藍兔”比較火熱,經常被我們戲稱為“牛旋風”,現在一聽到“牛旋風”這個詞就頭痛。雖叫牛旋風,可攻擊力幾乎是0。所以,班上沒有一個怕她的。現在,她又多了一個頭痛目標:上一次,因為上次牛本子沒帶。她就在一堆本子里亂翻,結果看到了自己的本子都沒發現。腦子灌了漿糊,於是,我們便稱她為“腦子灌了漿的牛!”,哎!真是難得聰明啊...... 

 Richard 代表動物:兔子 

Richard是一個很討厭又很好笑的男孩。由於最近“虹貓藍兔”比較火熱,我們經常嘲弄其為“藍兔”或“紫兔”,哎!誰要他當的是只兔子呢?說他討厭,是因為他很喜歡添油加醋,像上次:因為老師開玩笑笑話貓(欲知詳情請看第7段),結果兔子又罵了貓幾句,結果結結實實的挨了貓幾拳。但他卻很幽默:有一次,我車鑰匙上一個兔子飾物的耳朵掉了,我便突發奇想把兔子耳朵送給兔子,看他有什麼反應。結果,兔子看到耳朵,便捶胸痛哭起來(假哭),口裡還振振有詞:“我的兄弟啊!你怎麼死得這麼慘啊!嗚......你還年輕啊......”嗵!頓時全場人一起倒地。沒見過這樣的人。

  Jim 代表動物 :馬 

Jim是一個比較搞笑的男孩,由於最近“虹貓藍兔”比較火熱,我們經常嘲弄其為“馬三娘”,他也不氣惱,就笑話“兔子”為“藍兔”。經常會使我們大吃一驚:有一次,Jim叫老師給他一杯水喝,結果,喝完了還喝,再繼續喝,再喝......老師問:“Jim,你喝這麼多水,不上廁所嗎?”Jim停了一下,就奔向廁所,回來以後,停了一下,又去上,回來了又去上。連連上了好幾趟。於是,我們就一直在這看着Jim在這來回穿梭。天吶!從沒看過這麼會上廁所的人。天吶...... 

 Roger 代表動物:浣熊 

叫Roger他為浣熊,是因為他戴着一副眼鏡,而戴在臉上,就像浣熊眼睛上的眼圈,故稱其為浣熊。他是一個比較欠扁的男生,因為他總是喜歡惹女生。有一次:牛把我的作業紙拿走了,害得我重複印了一張,為此,我便破口大罵牛起來:“你腦子灌了漿啊,還真是難得聰明......”熊接了一句:“不僅灌了漿,還灌了奶油喲!”使我們哄堂大笑。結果牛一臉氣憤,死命的打,但Roger卻毫髮無損,誰要牛的攻擊力幾乎是0呢? 

 Cici 代表動物:貓 

Cici是一個古怪的女生,因為她有時溫順的像只貓,而發起火來又像一隻兇猛的老虎。沒辦法,誰要老虎也是貓科動物呢?不過叫Cici還真對了,幾乎每次上課都遲到,公主就喜歡遲到嘛,不說這個,不僅“喜歡”遲到,還經常忘帶作業本、書什麼的。不過,長的還是挺可愛的,上次去“英語角”的時候,大家都說她長的可愛。唉!可惜口語不大行哦! 

 怎麼樣?我們班上的各個學員奇怪吧!希望你們也加入這個“大家庭”!

您正在瀏覽: 英語班的各類成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班的各類成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