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上英語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上英語班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和我一起去英語班聽課。到了課堂上,我發現有許多人我都不認識,還真有一點緊張。

   開始上課了,老師首先教了我們幾個單詞,我都記下來了。一會兒老師開始提問題,那些題不難我都會,可我沒敢舉手,想:要是回答錯了怎麼辦?那樣別人就會笑話我。因此,前幾個問題我都沒回答。後來,我看別人都爭着舉手,我也待不住了,就舉手回答了一個問題,可我的聲音比蚊子聲兒還小,連老師都聽不見。老師鼓勵我說:“要想學好英語,一定要大聲說出來。”我就鼓起勇氣,大聲回答。老師聽后,還表揚我發音準呢!這回我信心倍增,一連回答了好幾道題,而且完全正確,聲音也越來越洪亮……第一堂英語課就這樣結束了,媽媽還說讓我繼續學,我真高興。

   後來我想:我一定要學好英語,爭取也像語文、數學那樣考第一,並且是一百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上英語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上英語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