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跳跳虎又會走路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跳虎又會走路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考捲髮下來,跳跳虎因為平時不努力學習,所以覺得試題很難,於是他偷看了同桌維尼的答題。轉天試捲髮下來,跳跳虎驚喜地發現自己得了優加。他興奮地跳起來。 

  他一時得意忘形了。於是奇怪的事情發生了:跳跳虎不會走路了。他只好像兔子一樣跳着回了家。不會走路可真不方便呀——他口渴了想喝水,跳到廚房門前被門檻絆倒了,轉眼間頭上就突出來一個棗狀的大包,疼得他嗷嗷直叫。於是他趕忙來到維尼家讓他教自己走路。維尼說:“出右腿擺左臂身體就能平衡了,跳着走不如這樣穩了。” 跳跳虎學了大半天不知為什麼就是學不會了,最後他還是跳着回了家。 

  第二天,又考試了。老師來回走動,巡視考場他覺得彷彿有一雙眼睛總是死死的盯着他,他再也不敢偷看維尼的答題了……下午試捲髮下來了跳跳虎拿過試卷一看,三個大大的紅字“不合格”真醒目啊!就像一根棒子砸在跳跳虎的身上頓時他清醒了:偷機取巧不勞而獲是不會長久的。他悄悄地走到了維尼的跟前,很真誠地說:“對不起,昨天我偷看了你的答卷才取得了好成績,我以後……”維尼驚喜地說:“恭喜你,你又會走路啦! 

  跳跳虎開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跳跳虎又會走路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跳虎又會走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