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走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走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走馬路,是人的本能,當在馬路的岔路口,你走錯了可以返回來;走人生路卻不是全靠人的本能;當你走到人生岔路口,自己抉擇錯了,是難以再返回的。 

  當你一歲時,你的家人便會教你走路,在初學走路時,你得扶着牆,一步一步地蹣跚行走。摔倒不能氣餒、灰心,得爬起來,繼續行走,才能學會走路。 

  其實,走人生路跟走馬路是一樣的道理。 

  當你到了一定的年齡,為了讓你適應社會環境,你的父母便會將你送去磨練,讓你自己去學習怎樣在社會立足。在你初創業時,會遇到許多挫折和困難,但只要你勇於面對,勇往直前,就一定會成功,開拓出一片屬於你的新天地! 

  走馬路要力量;走人生路需要的還有信念和智慧,多留一個心眼,才不會因為掉進了人生道路上看不見的陷阱而使自己的花樣年華被埋葬。 

  只要你學會如何走人生路,就擁有了成功。 

  指導教師 

  聶勛材

您正在瀏覽: 學會走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走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