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魚也會走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魚也會走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順德大良李介甫小學六年(4)班  

  讀了這個題目,你可能疑惑不解:“什麼?魚也會走路,那不是天方夜譚嗎?”沒錯,魚確實會走路,而且是在地上走。不信?下面我就帶你去看看吧! 

  我買了幾條魚,看上去真漂亮!每天魚的頭都是圓圓的,與平常的魚一樣都有魚鰭。與眾不同的是它的身體,它們顏色各異,十分美麗:有棕色的,黑色的,深的,淺的。魚鰭是尖尖的。這種如此漂亮的魚就有一個特別的特點—能在地上走路。 

  買回來的那一天,正好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剛睡完午覺,走出廚房一看,一團黑黑的東西躺在地上。睡眼朦朧的我連忙揉揉我的眼睛一看,原來是新買的魚。它紋絲不動,好像奄奄一息的樣子,我想到魚一旦離開水是生活不了的。於是,我立刻把魚放回水中,拿的時候,背上的鰭又刺手。我拿了一本很厚的本子,大力一撥,想把這條頑皮的魚放在本子上。可這條魚就是喜歡地板。它利用兩邊的鰭立起來,真神奇!這條魚就是利用兩邊的鰭走動着,就像人趴在地上匍匐前進。就快要粘在地上,它又立起來,繼續走動着。看到這種可愛的動物做出如此神奇的動作。我猜想這條魚從魚缸里跳出來,跳在椅子上,又蹦蹦跳跳地掉到地板上,然後進行它的活動,它竟然能從客廳“走”到廚房,而且當我看到的時候,它還能豎起刺,立起來。此時,它的身體已經幹了,可它還沒死。它看見我,原來緊閉的兩腮突然打開,裝出威武的樣子,真可愛! 

  只要細心觀察,多思考,身邊就會有許多普通的東西都會變神奇。我發現了魚也會“走路”,你呢,你又發現了什麼?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魚也會走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魚也會走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