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功來自拼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來自拼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來自拼搏 

  臨澤縣城關小學五(6)班 李書?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誰不想嘗試成功的滋味呢?作為一個成功的追求者,不可能是一帆風順,也不可能是一步登天,而是要經過無數次考驗、無數次磨練,精心澆灌嬌嫩的“成功之花”,才可能收穫這朵“成功之花。 

  記得有一次,媽媽告訴我要去參加古箏比賽,我那激動的心情像一股清泉流瀉下來。但是,要想成功,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我不只一次次對自己說:“我能行,我一定能行。” 

  要想成功,得多下點功夫。從那以後,我變得忙碌了。每天放學后我就十萬火急地跑回家,開始練習比賽曲目。我堅持聽音樂,時間長了,我便找出了自己的問題,我開始糾正,可怎麼也改不過來,於是我想退縮了。可每當想到“沒有付出,哪有回報”這句名言,退縮的心理又在我的心中煙消雲散了,繼續堅持,再堅持。 

  終於到了那天,我滿懷信心地去參加比賽。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勤勞的付出也有了滿意的回報,比賽后,一份嶄新的獲獎證書送到了我家門口,我榮獲少兒組第二名的好成績,我那高興的心情不言而喻。 

  在通往成功的路上很不平坦,很不寬廣,它曲曲折折,充滿了荊棘,充滿着艱難險阻,,還有許多的十字路口,你正確的選擇會使你一生受用不盡。只要努力了,付出了,成功就會在對面的岸上向你招手。我相信:“成功來自拼搏,來自勤奮。”

  指導老師:萬秀芳

您正在瀏覽: 成功來自拼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來自拼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