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邀請成功來做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邀請成功來做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且人患志之不立,何憂令名不彰耶?”——《世說新語》

  成功,是至高無尚的,它令人振奮與喜悅。成功是勤勞與汗水的代名詞,有多少人為它而不斷奮鬥,有多少人為它而不斷成長,人只要努力就會成功!

  成功就像怯怯淑女一般,不會如此輕易讓你請到的。往往,在成功的前面就是失敗。我們就是在這失敗的面前被一次一次的打垮,成功也就與你擦肩而過了。也許,當你扛過下一個失敗后,成功真的被你請了過來。

  體鍛課上,每一次耐力測試,對我來說就像是無盡的夢魘一般。在小學,我的體育成績是最差的,總是勉強合格。凡是跑步,我總是墊底。漸漸地,我對於體育失去了信心。然而,到了中學,一次一次無盡的打擊,激起了我的好勝心。看着同學們往前飛跑的身影漸漸讓我開始下定決心——一定要超越自己,追求成功。要知道體育成績將直接影響中考,我絕不能讓自己輸在這裡。

  我明白自己選的是一條什麼樣的路。要知道,從小我的體質就一直不是很好,但我不甘心在失敗的黑暗中永遠的沉沒,認準了這條路,就要勇敢的走下去。既然成功是存在的,就一定可以請得到。我只要堅持下去,就一定可以請他來做客。

  心中有了奮鬥的目標,就有了動力。於是在體鍛課上一次一次的練習,哪怕跑到根本抬不起腿了,也要堅持跑完全程。為了提高自己的體能,節假日我都會圍着小區的河堤練習跑步,哪怕是跑得汗流浹背我也從不放棄。放學以後,只要不下雨,我都會圍着操場跑三圈。這個志向讓我充滿力量。我相信,這就是我邀請成功的路。漸漸地,我的成績開始有了提高。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在1000米的測試中,當我跑完最後一步時,我知道我成功了!

  我成功了!我終於戰勝了自己 。在那一瞬間我終於領略到了成功的幸福與喜悅。

  通過這件事,使我懂得了:其實成功每天都在我們的身邊

  立下志向+堅持不懈=邀請成功來做客。

您正在瀏覽: 邀請成功來做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邀請成功來做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