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吵架事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吵架事件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2012—4—9星期一晴

  自從我和張子傑換了位置后,就沒有一天安靜過,原因都是因為閆徍奇太搗蛋了。

  幾天前,我們正在高興地上美術課時,老師因為有點事而沒來,老師就讓班長來看管了。

  燕心雅不小心碰到了閆徍奇的胳膊一下,結果閆徍奇以為燕心雅是故意碰着他的,便開始罵起了燕心雅。也許是因為閆徍奇經常和燕心雅吵架吧,所以才會產生這麼大的誤會吧。他們由小聲吵到了大聲埋怨。在一旁觀看的位長武不耐煩了,便插了一句話,沒想到惱羞成怒、火冒三丈的閆徍奇一下子從座位上跳了起來,對着位長武就是一陣臭罵:“你懂什麼,我們的事情你問什麼?嗯!”我看這時的閆徍奇也已經把一肚子的怨言爆發了出來。

  他們吵了十幾分鐘后才停了下來,趙一嬌扭過頭來對我悄悄地說:“你看看閆徍奇他這個模樣,眼睛都紅了,都快哭了!”但閆徍奇看見了我們在小聲地嘀咕什麼,還以為我們是在罵他,就把我的鉛筆盒搶走了,還用他的鋼筆砸了我的頭。我也十分生氣,便“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了就把他的鉛筆盒拿了過來。他看見了我把他的鉛筆盒拿了過去,便擺出了要扔我的鉛筆盒的姿勢還大喊:“快還我的鉛筆盒!不然你的鉛筆盒裡的東西將‘小命’不保。”我想:切!誰怕誰呀!我有一堆證人為我做主,我也可以為他們做主,而他卻連半個證人也沒有,誰叫他人緣差呢!但為了讓我早完成上節美術課老師交給我們的任務,我還是早早地還給他吧!我對他心平氣和地說:“行那你別給我摔了,”“行誰會給你摔呀!”

  我把他的鉛筆盒還給了他,嘿,果然不出我所料,他沒有給我摔,而是把裡面的所有的東西撒了我一桌子。

  我想也沒想就去了班主任的辦公室。我向老師說明了事情的原因與經過,老師十分生氣說:“這孩子怎麼越來越壞了呢?不行,你先把他叫來,我有話和他說。”我回到教室后,附近的同學問我:“怎麼了?”我告訴他們:“閆徍奇一定要倒大霉了”,說著便把閆徍奇拉到了老師的辦公室里。

  老師又讓我把事情的原因與經過和閆徍奇說一說。一開始,他聽了我的話是連連搖頭,老師也懶得訓閆徍奇了,只是讓我們回去統一一下意見以後在過去。

  我們被老師叫到門口罰了站,凡是經過這裡的人都要問“你們怎麼了?為什麼在這兒罰站?”只要閆徍奇一聽到這種問題就會毫不客氣地回答一聲:“滾”難怪大家都說閆徍奇的嘴裡沒有一句好聽的話,凈是些罵人的髒話。

  打了上課鈴時,班主任才出來問我們:“你們的意見統一了沒有?是誰的錯?”閆徍奇小聲的說:“是我的錯,原因就是像賈辰宇說的那樣。”老師一聽這話也像閆徍奇那樣發怒的樣子批評了閆徍奇一頓。

  哎,可悲的閆徍奇啊!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再欺負我們了。哼!

  山東東營東營區勝利第五十八中五年級:賈辰宇

您正在瀏覽: 吵架事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吵架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