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空氣中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氣中的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白艨中,空氣依然清新,就像我們無法預料的結果一樣. 

  ----------寶寶 

  5月12日,在這轟動的一瞬間,發生了驚天動地地變幻。一座座樓房隨之而倒下去。 

  我相信,如果可以的話,這次災難來臨的話,將一座座樓房欣然掀起,可怕的這一瞬間將我們全部吞沒了,這種結局是我們都無法預料的。 

  可是,我們都並沒有倒下,反而更能堅強地站起來,來結束這一場前所未有地悲劇,我再次相信,在停留的空氣中似乎停留着一鍾美,從沒消失過`````我開始沉默不語了。 

  警車的笛鳴聲,人們的叫喚聲,人聲的嘈雜````一種種聲音的變化,更讓我肯定,這一次,我們都要堅強起來。一種種情景也開始出現在我眼前,我開始哭了,一種不知名的感受出現在我心中,心還是不由自主地痛了起來。 

  我開始作曲了,為災區人民而作。 

  名字也已經題出來了,叫“空氣中的美” 

  “發現/命運之神出現在我眼前/我並不痛惜/或者/我應該要堅強/靜靜地陪在你身邊/空氣/依然清新/從沒有變/無法了解/空氣中的美/是多麼/委婉/無法/不去跟你一起去哭泣/發現/你比我卻要堅強/可是/放棄也是一種美/就讓我好好愛你/空氣中的美/無法不哭泣/過去/就讓它嚮往命運之神/ 

  無法不了解/空氣中的美/是多麼/委婉````輕輕地就這樣哼着,希望,這次讓我們痛惜、哭泣、受傷的災難隨着我們殘破的夢而去。因為放棄也是一種美。 

  讓我扶着你的手,靜靜地陪你走過這讓我們殘破的夢吧``````

您正在瀏覽: 空氣中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氣中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