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空氣的呼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氣的呼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空氣的呼喚 

  同學們,你們知道嗎?現在一袋新鮮的空氣都是無價的呢!走,讓我們一起聽一聽空氣們的呼喚吧! 

  小河上的空氣在呼喚. 

  大家好,我是小河上的空氣!從前,我和一群小魚小蝦為伍,自由自在地生活着,河裡的水滋潤着我,岸邊的小動物歡快地陪伴着我,蝴蝶們精心地打扮着我,我每天都很快樂. 

  可是有一天,人們把垃圾都往我身上倒,廁所的排泄管道直通河裡,把我弄的骯髒不堪,小魚小蝦都死了,只剩下我孤零零地在這,我好寂寞啊! 

  工廠邊的空氣在呼喚. 

  朋友們好!我是空氣,生活在工廠邊.以前沒有"工廠"這個傢伙,我過着寧靜的生活.白天,藍天爺爺和白雲姐姐都和我生活在一起,蝴蝶給我打扮;夜晚,我聽月亮婆婆講故事,枕着星星妹妹的歌聲入眠......可是,"工廠"這個大傢伙來了,高高的煙囪冒出濃濃的黑霧,使我睜不開眼,開不了口.藍天爺爺和白雲姐姐都生病了呢!我的夥伴都走了,我那潔白的新衣也弄髒了,現在,我也生病了,"咳,咳......" 

  城市裡的空氣在呼喚. 

  你好,我是大城市的空氣!以前,我生活在綠樹紅花間,小鳥嘰嘰喳喳地叫,大樹爺爺樂開了花,我每天都給小鳥捉蟲子吃.不知什麼時候,來了一個會"放屁"的東西,兩眼放光,還會叫呢!那屁又臟又臭,小鳥都死了,樹爺爺都生病了,那些噪音吵得我們每天都睡不好覺!嗚嗚..... 

  聽見了吧,這是空氣的呼喚,發自內心的呼喚!愚昧無知的人類啊!醒悟吧!不要再破壞環境了!

您正在瀏覽: 空氣的呼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氣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