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功來之不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來之不易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鐘,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誰能隨隨便便成功……”這首名叫《真心英雄》的歌告訴我們:做成一件事,首先得經歷風雨,要不怎麼會成功?是啊,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每一份的成功是經歷了多少次的失敗才換得,每一份的成功都是那麼的來之不易。讓我們來看看世界首富比爾·蓋茨的成功之道吧。 

 比爾從小就精力過人,從小就極愛思考,一迷上某事便能全身心投入。蓋茨曾就讀於在西雅圖的公立小學和私立的湖濱中學。在那裡,他發現了他在軟件方面的興趣並且在13歲時開始了計算機編程。1973年,蓋茨考進了哈佛大學,和現在微軟的首席執行官史蒂夫·鮑爾默結成了好朋友。後來比爾·蓋茨要離開哈佛,放棄錦秀學業,與史蒂夫·鮑爾默一起創辦計算機公司!在創辦計算機公司時,蓋茨一路上遇到了很多挫折。但他並沒有放棄,堅持不懈地走下去,終於獲得了巨大的成功—成為世界首富。2007年3月份的《福布斯》雜誌再次將比爾蓋茨評為全球最富有的人,這是他連續13年獲得這一稱號。目前他的身價580億美元。比爾蓋茨每秒賺250美元,每天賺2000萬美元,一年賺78億美元。 

是呀!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只要我們確定了目標,並付出努力,那麼,不管過程有多麼艱辛,我們終將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成功來之不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來之不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