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誠信的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誠信的事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誠信像大海一樣在我的腦海里翻騰,永遠忘不了,我挑一個給你說吧!  

   在一個晴朗的星期天,媽媽接到了我姨打的電話,原來,我姨去種菜,沒法帶妹妹,讓我一個人去我姨家看妹妹。我想都沒想,就答應了,可是,張楠來我家,讓我和她一起去日月書店買書,真是難為我啊!最後,我答應和張楠一起去日月書店買書,媽媽聽見了說:“先答應別人的事一定要說到做到,如果你沒有做到,別人就不會的再信任你了。”張楠一邊聽一邊問我:“你答應別人什麼事了?”我把那件事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張楠,張楠對我說:“你媽媽說的對,你去吧!”我微微笑了一下。 

   我永遠記住媽媽給我說的話。

您正在瀏覽: 一件誠信的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誠信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