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一回快樂的小“農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回快樂的小“農民”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做一回快樂的小“農民” 標籤:做一個快樂的人作文 農民作文 農民工作文 當一回作文

今天,我們班同學特別高興,因為今天在城裡長大的我們當了一回小“農民”呢!要知道我們是怎麼當一回小“農民”的嗎?嘻嘻,請聽我慢慢道來。 

  當我剛來到農場的時候,我被眼前的景色驚呆了,這裡天好藍好藍啊!像是被洗過一樣,棉花糖一樣的白雲在天上漂浮着。黃綠色的稻田一望無際,微風吹來,稻田隨風飄動,像波浪在翻滾着。稻田旁邊有個大池塘,水特別清,特別藍。“哇!好美啊!”我不由得讚美道,像我這樣的城裡孩子,哪見過農田啊!今天我可是大飽眼福了啊! 

  我們像剛出籠的小鳥奔向花生田,咦?花生在哪呢?怎麼連個影都看不見啊?哦,原來在我腳下啊!它的“頭髮”有長有短,長的到我的小腿,短的才剛從土裡冒出來,這兒一叢,那兒一簇。我看了,不禁倒吸一口涼氣,這麼多的花生,何時才能拔的完啊?但這種擔心很快被興奮所代替。 

  老師一聲令下,終於開始拔了!早已按捺不住的我們,立刻湧向花生田。我挑了一棵個兒大的花生,咬着牙,抓住莖,使勁一拔,“哈哈,拔出來啦!”我興奮地大喊!這棵花生真多!數十顆花生栓在細細的根上,好似風鈴,說不定,風一吹,真能發出好聽的聲音呢!再細細的看,這些花生有的像毛毛蟲,有的像珍珠,有的像葫蘆……可愛極了!緊接着,我又拔了好多花生,有的有數十個,有的只有兩三個。不管有多少,我的心都像吃了蜜一樣甜! 

  “王多多!快來!”正當我幹得正賣勁的時,一陣熟悉的聲音叫我,是誰叫我?原來是左辰怡啊!“我來啦!幹嘛?”我來到左辰怡身邊。“快!快幫我拔這個大花生,我拔了好幾次,都沒成功。”左辰怡着急地說。“好嘞!”我爽快的答應道。我用力一拔。嘿,真沒拔出來,我一連試了好幾次,用上了吃奶的勁,臉都漲紅了,還沒拔出來。“怎麼辦啊?”我一臉無奈的看着左辰怡。“嗯……有了!王多多,我們一起拔吧!”“好!""一。二。三。!拔!”我和左辰怡一起奮力一拔,啊,拔出來啦!但以為拔得太用力,我和左辰怡一屁股坐到了地下,不過還好沒別人看到,趕緊站起來,拍拍泥土,嘿嘿…… 

  其他同學也正熱火朝天的乾著,有的已對拔花生的技巧爛熟一心 ,有的已拔好了好幾筐花生…。.好不熱鬧! 

  最後,我們分了花生,每個人的心裡都甜滋滋的,我看看袋子里鼓鼓的花生,甜蜜的一笑,擦去頭上的汗水,發自內心的說了一句:“做一個小‘農民’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做一回快樂的小“農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回快樂的小“農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