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我,理由多多:老師器重我,不論什麼比賽都首先想到我,點我的名;同學們抬舉我,不論什麼模範、先進都是極力推薦我,非我莫屬;爸媽關心我,我吃得飽,穿得暖,還有許多書看;我自己呢,也確實認為我還可以,自信十足。 

  我的話,人人愛聽。課堂上回答老師的提問一語中的,毫不含糊,多次得到老師的肯定,說有思想性;課外和同學爭論問題妙語連珠,滔滔不絕,是同學們公認的“演講家”。我長得胖胖的,身上看不出有多少靈氣,加上平時總喜歡理一個平頂頭,給人的印象總是傻乎乎的(當然這是表面)。你不要認為有什麼不好,事實上有很多同學願意和我交朋友就是看中我這一點,“傻乎乎的”讓人覺得誠實、可信。每當我寫出一篇好文章,老師當眾朗讀時,同學們都用佩服的眼光看着我,這個時候我總覺得是最幸福的人,最了不起的人,熱血沸騰,輕飄飄的,彷彿覺得自己就是知名作家了,但過後我總是告誡自己:不要驕傲,這還只是起點,更高的目標在後頭呢! 

人,都應該珍惜自己。“天生我材必有用。”我從不自卑,儘管有時也犯糊塗,有時也有失誤,但我想只有愛自己的人,才會以自己的努力,對得起別人的愛。你是否也是這樣認為? 

  老師器重我,同學抬舉我,父母關心我,我的生活空間里陽光燦爛,我有什麼理由不喜歡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