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困難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困難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困難,喜歡每一次困難到來時的驚訝.畏懼.退縮,喜歡克服困難時的決心,喜歡困難后的喜悅。我的生活因困難而精彩,我的生活因困難而美麗。 

  “曉玲,85!”正在桌里玩遊戲的我,那樣投入。這85我怎麼可能會考這樣呢?一定不是我。於是又繼續地玩“曉玲,85!”聲音又一次強調,那樣大聲!我不敢相信,真的是在叫我嗎?還是不顧了,繼續玩我的遊戲。“曉玲,85!”不斷的重複着這句話,我太頭一看,老師狠狠地瞪着我,同學們一個個用異樣的眼光看着我,此時我感到臉一陣通紅。遲疑了好久好久。愣愣的和老師互相對視。老師的表情越來越恐怖了。我傻住了,完全不知所措了,“喂,快上去!”這時同桌推了我一下,我是被推着上去的,還摔了一跤。連忙爬了起來。自己當時有多尷尬我都不敢說了,當場摔跤,丟不丟臉拉,而且當我隨處一看時,齊刷刷的目光都朝我這邊看。我當時真想找個洞磚進去。只好無奈地低垂着頭走上前去拿考卷了,拿好就急速地跑下來了 .....整個人沉着頭,分數---85 顯得那樣刺眼。我簡直不敢相信了,我甚至不想再看分數一眼了,一眼都不想再看了。就這樣,整個人沉浸在悲傷中,沉浸在“不可能”中。完全沒有聽課,周圍的一切都與我無關了...... 

  “為什麼我會考這麼壞,肯定是老師改錯了吧!可是應該不會啊!可是我最少也會考90的。怎麼可能啊?......”一直都做着思想鬥爭,一直都不相信。“嘿嘿,你傻拉,放學了還不知道 。”一個同學拍拉拍我的肩膀,“哦”於是和她一起放學了。無力地收拾書包。一路上,我的腳步變得沉重了,雙腳似乎被凝固了,往前走顯得那麼艱難了,簡直比紅軍長征還痛苦了。原本談笑風生的我一言不發地走了,痛苦地走着....... 

  回到家拿起試卷又認真地看了一遍。全是紅紅的打岔,看了讓人心酸拉,強忍着淚水堅持看下去,全是一些粗心不認真而造成的。不是題目沒看,露了一題,就是題目沒看清楚,亂做。不禁讓我想起了自己做題時的態度,看題,一目十行,走馬觀花。做完后,自以為是,沒有檢查一遍。剩下時間就在玩,痴痴地幻想着考試又一次考好后的喜悅。總是不自由問自己:“為什麼我每次考試都考得這麼好啊!哎...聰明人就是這樣。”現在想起來,我羞的無地自容了。我想要惋惜了。我希望時間能夠倒流,讓我重新考一遍,我會很認真很認真考,每一個字都看得認認真真,肯定回檢查很多遍很多遍的。又這樣傻傻地愣了好久.....重新拿起了試卷,皺着眉頭看着,我該怎麼給爸爸媽媽看啦!他們肯定會很驚訝的,會對我失望了.....我不想看見他們那種表情,我想看到的是他們那樣為我自豪的樣子。 

  可是這是避免不了的,好久強忍着給他們看了,只有低着頭不想抬頭看他們了,他們說的話,一遍遍在我耳邊迴響,我好難受啊!無力的坐着。在我的世界里從來都是晴天的,可是今天我的世界里下着傾盆大雨,雨點打在我身上,好難受啊!雨越下越打,重重地打在我的心裡.....我完全傻了,傻傻地淋着雨。一下子,不知道從哪來的一股力量,我握着拳頭,自信地說:“下次考好啊!”雨,你打吧,把我打清醒吧,盡情地打吧。於是,我在我心裡的雨中跑步,張開雙手迎接雨的襲擊,我大聲地在雨中吶喊.......“曉玲,你怎麼了,傻傻地坐着?”一個人拍了拍我的肩膀,轉身一看,原來是媽媽!“你在幹嗎啊 ?”“我呀,我在和雨鬥爭呢!我在雨中跑步啊!”媽媽聽后摸摸我的頭,“傻孩子,說什麼呢?”然後就走了。但是我自己知道。我在雨中笑了,那樣燦爛! 

  是的,我要和雨鬥爭,即使困難再大,我也要戰勝它,我不怕!現在開始,這張試卷就是給我的一次困難,這次困難提醒了沉迷中的我,這次困難給了我挑戰的決心,這次困難我要去克服了。 

  於是,我不再痛苦了,我去做作業了,認真地做每一次作業;上課我不再玩遊戲,和朋友聊天了,我很認真聽課,跟着老師的思路走,全神貫注,沒有分心;上課積極發表成了我的習慣;終於在一次考試中,我的成績突飛猛進。我當時有一種難以言說的開心,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可是,我沒有驕傲了,我會繼續加油!已更優異的成績讓所有人為我自豪! 

  我喜歡困難,就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困難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