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喜歡我的女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我的女同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一雙水汪汪的小眼睛,頭髮烏黑髮亮,嘴巴和鼻子小巧,頭很小。知道她是誰嗎?她就是我的同桌—張莉。

  哈靜是一個天真、可愛又文靜,整天笑嘻嘻的小姑娘。她非常喜歡學習。她上課認真聽老師講課,一句悄悄話也不講,一個小動作也不做。老師提出的每一個問題她都不會放過。到了下課時間,別人都出去玩了,只有她還在教室里看書。每次寫課堂作業時她都一絲不苟,安安靜靜的認真寫作業。同桌的她是多麼喜歡學習呀!

  哈靜還有點淘氣,是個開心果,經常把我們逗得捧腹大笑。每當我不開心的時候,她總是想辦法把我逗樂,我一看到她那滑稽的樣子,就忍不住開懷大笑,一下子就把煩惱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她還熱愛勞動,只要座位底下有紙,她就撿起來扔到垃圾筐子里,我每次都看見只有她的座位底下乾乾淨淨、毫無一絲紙片。有時不該她掃地,她也拿起笤帚幫助別人掃地。我的新同桌真勤快。

  她的優點可不止這些。關心和幫助別人時,她從來都表現的那麼積極。有一次我遇到一道關於數軸的數學題,四個選項中我認為有兩個是對的,左思右想之後,我還是拿不定注意,於是去向她求助。她熱情地幫我分析了一番,我還是不太懂,她又去請教老師,回來后她又耐心地給我講解,直到我懂了為止。

  這就是我的同桌,我學習的榜樣。我敬佩她,所以我喜歡她!

  靈武市二中8年級 塒緔╃帥氣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我的女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我的女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