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風的聲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風的聲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來 源

  (海淀區萬壽寺小學

  馬壯)

  我喜歡風的聲音,因為每一種風都有不同感覺,有的很暖和,有的很冷,還有的很涼快……他們都在一年四季中,我喜歡一年四季的風。

  我喜歡春天的風,它預示着春天到來,春暖花開,春意盎然,萬物復蘇。當春風掠過小樹林的時候,樹上就吐露出嫩綠的新芽。

  我喜歡夏天的風,夏天的風給人帶來涼爽。夏天的風一吹,那些在工作的人就會感到一陣清涼。

  我喜歡秋天的風,秋天的風給人帶來豐收喜悅。秋天的風一吹,那些小草和樹葉都變黃了,人們也都去果園裡採摘成熟的果子去了。公園裡一片金黃,風一吹,樹葉就飄飄悠悠的落下來,備有一番美景。

  我喜歡冬天的風,冬天的風可以把肆虐的病菌趕走,使小孩不再生病,而且它能把美麗的雪花帶來,使孩子們在雪地上盡情嬉戲。

  啊!這些風太美妙了!它們為我們帶來了一年四季的變化,為我們帶來了不同的美景,為我們帶來一切!多麼好聽,我喜歡這風的聲音。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風的聲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風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