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做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做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愛好很多,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在書中尋找樂趣,在書中豐富自己的大腦,因為書中自有黃金屋。

  我呀喜歡看書。因為書能給我帶來樂趣和知識。我家裡的書很多,有《窗邊的小豆豆》《弟子規》《月亮寶石》《金色少年》等等。每一本書都會給我帶來無窮的樂趣和知識。雖然書本不會講話,但是它像個有無窮知識的小精靈,都會給我帶來力量。

  古人說: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書能給人類帶來許多科學、天文、地理、歷史等知識。

  有一次,我正在津津有味的讀着《皮皮魯和病菌老大》,我完全被這本書豐富多彩的內容而吸引。連媽媽喊我吃晚飯的聲音都沒聽見。那時的我正在知識的海洋里游泳。媽媽又大聲叫了我幾聲后,我才在知識的海洋里如夢蘇醒,我才去吃晚飯。

  書開闊了我的視野,讓我認識了許多不知的知識,懂得了很多道理,開動了我的腦袋,所以,我要更加勤奮的讀書。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做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做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