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手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手機了,這部手機是爺爺送給我十一歲生日的賀禮。它是直板的,樣子很普通,功能也很簡單,可以打電話和接電話,可以收發短信。 

  我有了手機,忽然覺得我的世界變大了,親人和朋友都離我近了。我奶奶住在廣州,我只要輕輕地按下奶奶的電話號碼,撥通奶奶的電話,奶奶親切的話語就傳到了我的耳朵里。一天,我做暑假作業的時候,碰到了一道數學難題,我左琢磨右琢磨,百思不得其解。後來,我拿起手機,接通了學姐“數學小博士”的電話,經她一番“點撥”,我恍然大悟,三下五除二,很快就把難題給搞定了。以前,除了在學校,無論是在人來人往的廣場、公園,還是在人頭攢動的商場、車站,我從不敢離開監護人的視線,生怕走丟了。自從我有了手機,我的膽子變大了,家裡人也放心多了,因為我們隨時都可以進行相互聯繫。 

  我的家離學校比較遠,早在兩年前,爺爺就曾提議過,說給我置一部手機,由於家裡反對的人占多數,此事一直擱置了下來。大都擔心我不會正確使用,會把手機當成玩具,用它沒完沒了的玩遊戲,用它聊天扯淡,更擔心我上課不關機,發出鈴鐺聲擾亂課堂秩序…… 

  我在一天天長大,開始懂得自我剋制和自我管理。手機是人們工作、學習和生活的一件用品,正確使用它,能帶來許多益處。我覺得,自從我有了手機,我就象孫悟空有了“順風耳”。神通大多了呢。

您正在瀏覽: 手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