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手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小王丟了一部手機。

  小王在一家私營公司中任職,薪水不多,但一個月的花費還勉強可以。再過幾天就到老王的生日了,小王想給老王買一部手機。老王在一個建築工地上幹活,勉強維持一家人的生活。由於工作等種種原因小王和老王似乎從沒有坐在一起說說話,小王深深感到他和父親的關係越來越生疏了,所以,他想給父親買一部手機,一是給父親一個驚喜,二是可以加深與父親的感情。於是,他決定要買一部手機。

  這天,小王拿出省吃儉用了一個月的錢為父親買了一部自己看來已經非常好的手機。走在馬路上,小王對新手機愛不釋手,想象父親見到手機后高興的樣子,想象着以後與父親通話時的情景,想象着與父親的親切交談。突然一陣嘈雜聲打斷了他的想象,着時他才發現手機不見了,只見一個人拿着他寄託希望的手機飛快的在人流中橫穿,他呆住了,不知所從的站在那裡,直至不見了那人的蹤影。

  一連幾天,小王都悶悶不樂。

  父親的生日馬上就要到了,可小王再也沒有錢去為父親買一份像樣的禮物。“嘀嘀嘀……”突然他的手機響了,上面是一個陌生的號碼。他接通了電話,“喂,是小王嗎?”那邊竟然傳了陌生而熟悉的聲音,小王不敢相信,“喂,我是,你是誰呀?”“我,我是你的父親,明天到我這來一趟。嘟嘟嘟……”說完那邊就掛掉了。怎麼回事?小王十分的疑惑,但他也有些高興,雖然手機不是他送的,但父親有了手機以後聯繫會方便多了。

  第二天,小王了到父親那裡。還沒見的父親他看到了一個人影似乎很眼熟,對了!就是他搶的我的手機。小王大喝一聲,那個人嚇的大跑,小王連忙追了上去。這時老王出來了連忙讓小王住手,小王停住了並向父親說明了原委。老王聽了顯的十分生氣,把那個年青人叫到身邊大聲的詢問道:“你不是說這是你買的嗎?怎麼回事?”年輕人顯的特別無辜,他哭着道出了其中的原委:他叫小李,是老王的義子,他對老王也十分的照顧,這不聽說老王的生日要到了想為老王買一份禮物,可實在是買不起,所以就心生歹念,搶了小王的手機。老王聽了小李的話要打他,小王趕忙攔住了他,說:“爹,別打他了,他也是為了你呀,反正這手機也是為你買的,這真是不打不相識呀!哈哈…好了,小李別愧疚了,這手機就算咱倆送給咱父親的。”之後,三個人有說說笑笑的在一起了。

  一個月後,小王又買了一手機。

  山東省菏澤市巨野縣田橋鎮中學初三:張允義

您正在瀏覽: 手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