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危機時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危機時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下午放學我在家裡寫我的家庭作業。寫着寫着我的筆芯給沒油了。我就趕忙拿了一元錢出去買筆芯。誰知道,剛一出門我才想起沒帶鑰匙,可為時已晚,門已經給關上了

  怎麼辦呢?——咦!可以用棍子挑出來嘛!

  於是我就去找棍子,可找了半天也沒有。這時我發現我家旁邊的小商店門開着。我就去問阿姨:“阿姨你們這裡有棍子嗎?”阿姨說:“我給你找找。”阿姨找到后問:“有,你要棍子做什麼?”我說:“我把鑰匙給忘家裡了,想用棍子挑出來。”“哦,”阿姨回答。

  我家在一樓。可是窗子離地面要1.5米,太高了。我拿着棍子去窗子邊挑鑰匙,一看,我還沒有窗戶高,根本挑不出來。這時阿姨給我找來了一把椅子。我就踩在椅子上,爬到了我家窗戶上去挑鑰匙,可阿姨給我找的是根鐵棍子,太重了,也太粗了,鑰匙環又太細了。挑不出來。這時阿姨又幫我找來了一根鐵絲,纏在棍子上。可我挑了半天也沒挑出來。這時過來了幾位叔叔,他們問我在幹什麼,我說:“在挑鑰匙。”叔叔說:“你下來,我幫你挑把。”不一會兒叔叔就挑出來了。我對叔叔說了聲謝謝,叔叔笑笑就走了。

  雖然這件事是一個小事,但他卻可以體現出一個人的品質。在這裡我再次給幫助我的叔叔阿姨說一聲:“謝謝。”你們真是熱心腸的叔叔阿姨。今後我也要做一個像你們一樣樂於助人熱心人。

  清姜小學五年級:汪洋

您正在瀏覽: 危機時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危機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