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寵物的危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寵物的危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寵物是我們生活中的伴侶。在我們傷心時,他們可愛的樣子會讓我們愉快起來。 在我們生氣時,他們會安慰我們,把我們逗笑。在我們憤怒的時候,他們彷彿對我們說:“小主人,別生氣了。”在我們無聊的時候,他會和我們耍...... 

  可有些人,不把寵物當夥伴。有時拿寵物撒氣、打寵物,甚至有人把寵物當菜吃,這都是不好的現象。畢竟,寵物是我們人類的朋友,他們和我們朝夕相處,我們應該把他們當作人,當作我們的小夥伴。 

  除了寵物,野生動物 也值得我們關注。有些偷獵者仍然違法打獵,殘殺國家保護動物。這都是可恥的行為。 

更為殘忍的是,有些偷獵者把打來的野猴吊起來,吃他們的腦子。小猴子吱吱叫,最終還是沒能 逃脫偷獵者的手心。 

  人類也是動物。殘忍的偷獵者每當你們要殘殺動物時,不妨想一想,同樣是動物,同樣是 世間的生靈,為何要以強欺弱?殊不知,殘害動物就是在殘害我們人類自己! 

  啊,生命!

您正在瀏覽: 寵物的危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寵物的危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