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赫爾卡星的危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赫爾卡星的危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怕諾星是一個還沒有被人類發現的星系。在怕諾星的邊角處,有一個不起眼的小星球——赫爾卡星。

  赫爾卡星不但是一個科技發達的星球,而且也是個環境沒有被污染的地方,星球上的人們生活得悠閑、富有而且很幸福。

  但自從赫爾卡星的君主——阿克蘇去世他的長子克爾繼位后,一切就都變了。

  繼位后的克爾被權力沖昏了頭腦,他大興土木,讓平民百姓為他建造了華麗的宮殿,還花費大量的時間和金錢,讓眾多的設計師和製造師專門為他造了一個編號為A8888的巨型機器人,這個機器人是專門用來供他個人娛樂的。

  由於克爾的獨斷專橫,一時間,民怨四起,大家都指責克爾的這種自私和獨斷,但克爾卻毫無悔改之心,反而還做出讓大家更加不滿的事情:經常命令人到平民百姓家去收刮民財,供他自己花天酒地,而且很少過問政事。百姓痛苦不堪,到處民不聊生。

  

  經過這些事情的刺激,赫爾卡星的居民終於忍無可忍,於是他們聚集在一起,成立了一個名叫“赫爾卡保衛隊”的組織,準備組織民眾,推翻克爾政權,很快,這件事便傳到了克爾的耳朵,克爾大發雷霆,他大罵道:“這群無知的賤民們,整個星球都是我的,你們想推翻我的政權,簡直是白日做夢!”說完,他立即命令千萬人馬,前去攻擊“赫爾卡保衛隊”。於是,一場“赫爾卡爭奪戰”爆發了……

  剛開始,戰鬥只是用槍射擊,後來戰爭不斷升級,最後竟演變成了核戰爭。有人試圖停止這場戰爭,但沒有成功。戰爭是無情的,它不會因為一些人的善意而停止。

  這場戰爭持續了二十多年,終於結束了。無數的赫爾卡星人在戰爭中死去,但戰爭結束的原因竟然是沒有士兵上戰場了,也就是說,所有的能上場打仗的人都死了。赫爾卡星也因為核戰爭從此寸草不生,慢慢變得荒無人跡……

  在我們的生活中,類似克爾和“赫爾卡保衛隊”的事情也很多,比如說現在的朝鮮和韓國,只要他們互相體諒,不就一切都好了嗎?如果我們每個國家都像他們那樣,赫爾卡星的悲劇將在人類身上重演。

  希望這一天永遠都不會到來。

  2011年1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赫爾卡星的危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赫爾卡星的危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