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病的教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的教訓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生病了,早上,一起來,就感覺全身疲乏無力,喉嚨里象刀扎一樣難受,看東西模模糊糊。我強打精神,穿好衣服去刷牙洗漱,梳頭時,一看鏡子,天哪!這是我嗎?臉色蒼白,嘴唇沒有了往日的紅色,我一驚,難道真應了我們班男生詛咒我的那句:你的臉蒼白淡淡,象鬼一樣!我以為我肯定還沒有睡醒,洗漱后肯定不是這樣的,可是,這不過是自欺欺人罷了,事實證明,我的的確確生病了,剛這麼想,我就感到一陣頭暈,我靠在牆上,並以手扶額,多手裡傳來的溫度告訴我,我發燒了,於是我立即用冷水把毛巾弄濕敷在額頭上。

  就這樣,我剛想躺下休息一會兒,突然覺得喉嚨很癢,於是又是一陣猛咳,咳完后,總感覺喉嚨痛。我苦笑,這下,不僅發燒來了,邊咳嗽和喉嚨痛也來了,我剛想翻箱倒櫃找咳嗽感冒藥時,突然想起媽媽曾對我說過的話:“當你想咳嗽時,就喝白開水,這是最原始,也是最有效的方法!”對,就是白開水!我連喝好幾杯,才感到舒服了點,在這之後的幾天,那可真叫生不如死啊!

  這一次的教訓令我終生難忘,我一定愛護好自己的身體!

您正在瀏覽: 生病的教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