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病的感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的感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生病的感覺 

最近,我得了過敏性蕁麻疹,全身上下出了很多紅疙瘩。開始出的很大,可以和核桃“媲美”,很硬,紅紅的,特別癢,後來特別疼。抹完葯一干就好多了,我每天都堅持自己抹,總是脫得一絲不掛。每次媽媽都摸摸我的身體說:“可憐的孩子!快點,都起雞皮疙瘩了,別感冒了!” 

我讓媽媽幫我數了數,嘿!竟然有45個!有些地方現在已經快好了,變得像鱷魚皮一樣。新出疙瘩的稍微小一些,上面還有小水泡。腿上、手上、屁股上都有,可把我害慘了!開始癢,然後疼,最後快好了,又癢,讓人想抓又不敢抓。我讓媽媽在我晚上睡覺時綁住我的手,那樣我就不會撓了,她不幹。早上起來我總發現自己把自己抓疼了。上課的時候,我的屁股不敢坐,想站着,又怕老師說,只得半個屁股坐着,半個屁股懸空。 

這個病可真難受呀!

您正在瀏覽: 生病的感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