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被冤枉的滋味—忘不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冤枉的滋味—忘不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被冤枉的滋味—忘不了 

  徐玉雯 五(3)班育才一小 

  這周老師叫我們寫一篇作文,題目是:被冤枉的滋味。 

  這題目讓我想起了往日的種種委屈,不竟心生波讕。我的心裡一時奇痛無比。 

  我還記得在我年幼的一天,我和一個幼兒園同學回家時,路過一片“花田”那個同學用讚賞的眼光,認真地盯着一朵嬌艷小花,我看着她,心裡起了疑惑,可我沒在意只是輕輕拉了拉她的衣袖,示意她快點回家。 

  可她還是靜靜地盯着那朵令人憐愛的小花,我沒多管,只是慢慢地走在她的面前。 

  可我沒想到,她卻會那樣子對我。 

  我走着走着,突然聽到一陣急匆匆,地跑步聲,我以為是她追上我了,我立刻洋溢着笑容,轉過身,朝後面跑去。 

  可我見到的不是她,而是長着一張有娃娃氣,可又陰險的臉。我馬上聽到:“你幹嘛摘我們家的花啊!”我小的時候和現在一樣靦腆而又缺乏自信。 

  那時,我看見了書包上的小花,臉“忽”的燙了起來,好像真的是我摘的一樣,我馬上向來人鞠了個躬,說了聲對不起,把小花一拋,就像兔子似的跑走了。 

  我那時邊跑邊哭,眼淚像一串斷了線的珍珠,隨着我的腳步一顆顆落在了地面上。雖然那淚水是無聲的,可它們卻帶表着千言萬語,帶表着我的感受。 

  我跑到家門前對面的綠地上,獨自一人坐在扎屁股的雜草上,揮動着衣袖,擦着眼淚,然後慢慢地看向天空。 

  一雙紅通通,卻又黑亮的大眼睛看到的是一朵朵悠然自得,沒有煩惱,沒有瑕疵的白雲。偉大,蔚藍的天空襯托着它。一陣風吹來,煩惱離開了…… 

  直到今天,我已不記得她了,但我還記着是她讓我第一次被冤枉。 

  這種被冤枉的感覺真不好受啊!不過我還是會記得這種感覺一輩子的!

您正在瀏覽: 被冤枉的滋味—忘不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冤枉的滋味—忘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