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被人冤枉經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人冤枉經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被人冤枉的經歷 

  有一天晚上,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在下面玩。 

  玩着玩着,有個人說這個遊戲不好玩就不玩了。(因為這個遊戲必須5個人玩)然後,也有人不玩了。接着我們就坐在樓梯口。過了一會兒,林深林突然坐了起來,說:“我要偷東西。”我開玩笑說“那你偷瓶汽水。”接着,他就爬 上去偷了一瓶水。(是白開水)。突然,他把水一扔。嗖的一下跑了,其他人也跟着跑。當我還不知道什麼事的時候 。店老闆娘來了。 

  她大大咧咧的說了起來。“你才怎麼小就敢偷東西,你長大了還不得成小偷。”我說:“不是,不是我偷的。” 

  “怎麼不是你偷的,就你一個人。” 

  “是別人偷的。”我把林深林拉了出來。“是他偷的." 總之你也有份,同夥。” 

  然後,小店老闆娘告訴林深林的媽媽。過了一會兒,林深林被他媽媽叫了回去。說了一會兒,又把我叫了過去。她問我:“是不是,你讓林深林偷的?”我說: “不是,是他自己要偷的。” 在我旁邊的黃鵬點了點頭。然後,阿姨說:“好吧,你回家吧。” 

  就因為這件事,我差點跳進黃河也洗不清。 

  羅衛治 

  指導老師:李新

您正在瀏覽: 被人冤枉經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人冤枉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