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被媽媽冤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媽媽冤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被媽媽冤枉了,還被打了五百多下屁股,疼死我了。事情是這樣的:媽媽從古董店買個一個比較貴的古董。把它放在了茶几上,下午放學回來,看見古董碎了,全在地上,明明是妹妹打碎的。我就去看了看,想用膠水粘住。媽媽看見了硬指着是我打碎的,又叫我晚上去她房間挨打。這次可是拿着藤條。一下、兩下、三下......一百多下后,我的小屁股出血了。我就大聲的說:“古董明明不是我打碎的,是妹妹打碎的!憑什麼打我,怎麼不打妹妹!我只是想把它粘好!”“還敢狡辯是吧!妹妹才沒那麼淘氣!看我今天不好好教訓你!”我暈了,趴在床上想,我的屁股幾天都不能坐了唉!五百下打完了。還要我罰站,動一下藤條五下。我動了兩下打了十下。結果妹妹去承認錯誤了!跟媽媽說了古董是她打碎的!我真想一腳踢死她!早不說晚不說,偏偏把我打完了才給媽媽說是她打碎的!!!!媽媽知道冤枉我了,我跟媽媽說,我要打妹妹十下!媽媽竟然同意了!我拿出藤條叫她趴好,使勁一打下去她哭了,打了十下他屁股流血了!活該!我被媽媽打了五百下,她才被我打十下夠便宜她的了!晚上媽媽給我上藥,我已經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被媽媽冤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媽媽冤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