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被冤枉的滋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冤枉的滋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被冤枉的滋味,那可難過了,相信同學們和我一樣有同感吧,只要聽到別人冤枉自己,那不爭氣的眼淚就會奪眶而流。

  記得那次,媽媽的錢突然丟了,怒氣衝天的媽媽衝到學校,在學校的我全然不知,一到班級,就直衝我的座位,把我拎起來狠狠地打了兩巴掌,這時同學們正在看書的眼睛齊刷刷的向我看來,我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媽媽厲聲問我:“錢呢?是不是你拿的啊?”“什麼錢啊”?“你別給我裝傻?”我冤枉極了。這時班主任走了過來,媽媽跟他說了來龍去脈。老師說:“會不會掉了呢”?那我再找找。

  第二天,媽媽找到了,原來在桌子下面。哎可憐我的臉啊,白白的挨了兩巴掌。

  上海閔行區吳涇第三小學五年級:鄭婉婷

您正在瀏覽: 被冤枉的滋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冤枉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