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515周記)倔表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515周記)倔表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小表弟,叫方珩衡,今年已經9歲了。他圓圓的臉蛋兒,紅撲撲,亮閃閃的,頭髮向上翹着,就像一團小刺蝟。別看他的相貌挺可愛的,他的脾氣可倔了。想起他的倔脾氣,有時好想大笑,有時好想大哭,有時還想狠狠地揍他一頓,看他怎麼倔。 

  我弟弟是個奧特曼迷,只要一看到奧特曼,就非買它不可。一次我也弟弟去笛揚校區門口的小攤子走走逛逛,看看有什麼好筆買幾支。弟弟跑得比我快,很快到了小攤前,看見有一家小店中有一個“帥呆”的奧特曼,便吵着要買,“姐,你快過來,快過來!”拉着我的手向前,我跌跌撞撞地終於到過了那家小店,弟弟蹦蹦跳跳地說:“老姐,你看!”我眼睛隨着他的手轉移到了那個奧特曼的身上,“奧特曼!奧特曼耶!”我想了想,難得帶弟弟出來玩兒,就滿足他的要求吧!於是我就問老闆:“喂,老闆,這個奧特曼幾元呀?”老闆輕鬆地說:“那個?……這個嗎?要50元哩!這個當禮品蠻不錯的。”我啞然失色,“啊?!啥,這麼貴呀!便宜點,便宜點,我只帶了15元,這個東西只要十塊錢好了嘍。”“不賣,不賣。”老闆好像就只有這麼一個寶貝似的,拿起奧特曼抱在懷裡。弟弟熱淚盈眶,跳上跳下拿老闆手中的“寶”,我勸弟弟不要買了。過幾天多帶點錢再來買,可弟弟賴在那就是不肯走,我真是無可奈何。 

  我弟弟還是一個看書狂。每個雙休日弟弟都會在新華書店度過。有一個晚上,我和弟弟、爸爸、媽媽一起去國商大廈買東西。弟弟來到大廈就迫不及待地尋找圖書專櫃,以前國商的圖書賣場四樓,趕到四樓已經變成了賣服裝了,然後從四樓一直找到一樓都沒有,我記得地下商場有個啟路文具,可能那裡有書吧?於是我把弟弟帶到了地下商場,可惜那裡只有文具沒有書,這時弟弟倔脾氣開始了,一言不發地站在那兒,我怎麼勸怎麼說他都不理我,我真的拿他沒辦法,只好去搬“救兵”------爸爸,媽媽。媽媽給他喝飲料,爸爸說給他買新衣服,他就是不聽。沒有辦法只用武力來解決問題-----爸爸一把抱起他,然後塞進車裡,我們大家掃興地回家了。 

  儘管我這個表弟脾氣很倔,我還是挺喜歡他,他也能給我們帶來很多歡樂。

您正在瀏覽: (20090515周記)倔表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515周記)倔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