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不寂寞(開頭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不寂寞(開頭曲)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天使,在我們眼裡也許不會寂寞,可是,如果把我想象成天使,我會更加寂寞。

  ——題記 

  我是一個寂寞的女孩,但是我很快樂,很活潑。我喜歡一個人獃著,不過,我還喜歡在電腦上和朋友們聊天。我喜歡這樣的感覺,自從遇見了他,我平靜的生活有了轉變,我才發現,我有些喜歡他。

  雖然我這個年紀不適合戀愛,但是,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對他有了感覺,但他,卻對我只是普通同學的模樣。我也和他以同學的關係相處,但心裡,確實很複雜的感情。

  他叫黃思宇,是我們班的一個胖胖的,帥帥的男孩子,對他,我就是一種複雜的感情,他毫不在意過我。他在我爸爸那裡學英文,學得很好,每次考試都的第一,我這個英語老師的女兒,英語卻不怎麼樣。只要上課有什麼問題,他也許會小聲和我討論,那時候,我對他的感覺一絲絲的流露出來了,他常會擺出一點疑惑的眼神看着我,從這,我真的不敢確信他真的喜歡過我。

  這個年齡的戀愛確實是不應該,屬於早戀,而我確實是這樣的女孩。喜歡看純情小說,喜歡看青春的偶像劇。就是因為我寂寞,所以不想想自己繼續寂寞下去,我也開始領略到寂寞的美好,開始喜歡上了這種感覺,我想天天都見到他,但一個禮拜總有一天見不到他,心中就會覺得好空虛。

  唉~也許這個年齡的戀愛都是不可信的。我努力想讓我擺脫寂寞,可是就是甩不開,我在班上只有兩個最好的朋友,一個是葛子純,一個是白依可,再沒有朋友了。因此,我下課總是趴在課桌上發獃,這種感覺讓我更加想睡覺,但是聽到他的聲音,我會看他到底在哪?我會注視他在幹什麼。

  淚也為他流了不少,但是他看不見,我是很喜歡他,但我還是不相信小學的戀愛,到底能持續多久?

您正在瀏覽: 天使不寂寞(開頭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不寂寞(開頭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