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20090515周記)我的“姐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515周記)我的“姐妹”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90515周記)我的“姐妹”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00年後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

  (20090515周記)我的“姐妹” 

  我舅媽很少回來,她和舅舅在北京工作,暑假才會抽空回來一趟,舅媽喜歡陪着我大街小巷走,舅舅喜歡在家裡陪外公外婆說話。我們逛街時遇到熟人,他們都會像開玩笑一樣對我們說:“你們倆真像姐妹。”每聽見這句話我就樂啦,我會用調皮的語氣回答道:“是啊!是啊!現在她是姐姐,以後就不一定啦。”說著再與她並肩站在一起,比一比個頭,我還要故意踮一踮腳,踮得與她一樣高,然後壞笑起來說:“怎麼樣?”我現在已經到了她的眉梢,用不了一兩年我就與她“平起平坐”了。見我這些說,這麼做,她也不生氣,反而笑起來,不知是在笑自己太矮,還是在笑我的動作,這一笑越發讓我覺得她更像一個不我大幾歲的姐姐,而不是一個四十多歲的舅媽,她笑的時候眉毛高高揚起,嘴巴咧得大大的,好像往她嘴裡塞了一個橘子,眼睛也隨之眯成一條縫,頭也一點一點的,像一個布娃娃在笑,笑是會傳染的,她笑,我也笑,旁邊的人就也笑起來。 

  舅媽經常扎兩隻辮子,還帶兩朵“花”有時她打扮完了還要對着鏡子看來看去,還要問我好不好看,只要我說不好看,她就耍小孩子脾氣,把衣服換來換去。看她這樣,我就故意說她不好看,她的手就在衣櫃里忙成一團,看到我在門背後偷笑才反應過來。她這樣打扮確實好看,兩隻辮子配上柳葉似的眉毛,水晶般的眼睛,挺秀的鼻子,紅潤的嘴唇,真是好看極啦。 

  我真喜歡暑假舅媽來的時候,掐指一算,還有兩個月。 

  

您正在瀏覽: (20090515周記)我的“姐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515周記)我的“姐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