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看了這個題目,你是不是有些疑惑?比如:“愛”字為什麼要打引號……告訴你吧!所謂這爸爸的“愛”就是——

  第一:愛抽煙

  “咳咳——”一聽就知道是我的老爸在抽煙了,每次都把我和媽媽嗆的不得了。

  記得有一次,爸爸一回到家,剛好開飯了。爸爸狼吞虎咽的一會兒就吃完了。然後就坐在沙發上抽起煙來,一會兒就弄的家裡就烏煙瘴氣的。我和媽媽把家裡的窗戶全打開了,還是把我們嗆的不得了。我和媽媽就開始發起攻擊:“你能不能不抽煙吶?”誰知爸爸吐個煙圈為自己辯解到:“飯後一支煙,賽過活神仙嘛!”“你……”哎,沒辦法,我只有和媽媽出去轉……

  第二:愛看電視

  要說我爸舉世聞名,其實一點而也不誇張,因為我們那個“世界”(我們院兒)都知道我爸愛看電視,因此當了“四眼兒”。

  有一天,我做完作業,想看會兒電視,可爸爸正在看,我央求道:“爸爸,讓我看會兒。”“你作業做完了沒?”爸爸氣勢洶洶地說。

  “做完了!”我也不甘示弱。

  “做完了再去檢查一遍!”爸爸又找了個借口。

  “檢查過了,沒有錯!”我神氣地說。

  爸爸想了一會兒,又說:“那你去彈琴,我聽聽!”

  “我……。我不知所措,只好乖乖的投降。

  可憐的我呀!不能看電視不說,還要彈琴,真是的!

  可惡的爸爸呀!不讓我看電視,還讓我彈琴,可惡!太可惡了!

  “童童,你過來!”爸爸叫我。

  我大喜過望,以為爸爸讓我看電視了,可是—

  爸爸笑得?浣蘋??擔骸暗?貌淮恚?綣?諗腦倏煲壞憔透?昧耍?偃サ?副椋 

  哎!沒辦法,我只好依依不捨瞄了眼電視照辦了,誰叫對方強我方弱呢!

  這些就是我爸爸的“愛”,你找着你爸爸的“愛”了嗎?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