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五年級  魏婷 

親愛的爸爸:

 您好! 

 我們已經7年多沒見過面了。7年了!在這漫長的日子咯,我無時無刻不想您,你想我嗎?還記得我長什麼樣嗎?我可記得您,尤其是您那熟悉而又和藹的笑容,令我至今不忘,歷歷在目。 

 近來,您的身體好嗎?在日本的生活過得怎樣?有沒有什麼不順心的事?一次,我聽媽媽說您在工作的時候因過度疲勞而暈過去,我急得眼淚都斷了線。您怎麼那麼不小心呢,是不是飯沒吃飽?還是沒買營養品補身子啊?不是常常跟你說嗎,多買些營養品補身子,爭強體制,這樣干“革命”才夠本!還有,上班的時候要記得帶藥品,好讓疼痛時檫,也不會感到那麼累。我和媽媽、弟弟三個過得很幸福、很快樂,您不用擔心的! 

 哦對了,爸爸,窩要告訴您一個好消息,在這次期末考試中,我和弟弟都取得不錯的成績。語文各是91.5和92,數學各是96和95,我以總分0.5險勝弟弟,好險啊!還有,我和弟弟在一次語文積累比賽中都取得第二名,高興嗎?但我不會驕傲的,我會繼續努力,取得更好,更加輝煌的成績給您看的!您拭目以待吧! 

 在我和弟弟的心目中,您是一位好爸爸。不打牌,不喝酒,不抽煙,愛家庭,從不和媽媽吵架,給我和的弟弟塑造了好男人的形象,有您這位好爸爸,我感到很知足,很驕傲、自豪!每當我和同學說起自己的爸爸,我都是滔滔不絕! 

 爸爸,我們愛你! 

 祝: 

身體健康 一切順利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